在全区财税收入暨目标“双过半”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00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五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作了总结讲话。会后,请大家认真地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切切实实地抓好落实。我理解今天为什么要开这个会,一是我们前五个月掉进度比较厉害。假如说我们现在还不奋起直追,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六月份一过,任务没有过半,在市里头我们恐怕就不好交待。二是刚才付讲到的我们下半年的形势。如果前六个月我们能够保证时间进度,那么2005年新洲的财税工作应该还是会有一个较好的结果,经济运行应该会比较平稳,这是对形势的一个估价,所以要开这个会。下面,我着重就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强调几点意见。

一、正视问题

刚才跟大家通报了形势,讲到了我们工作当中的一些亮点,但是我们确确实实存在着很多的隐忧,有很多的问题叫人寝食不安。具体到财税工作中:一是目前我区全口径财政收入增幅在全市排位是倒数第一,地方财政收入排倒数第四,分别低于全市平均水平(25.3%和29.8%)16.6和13.5个百分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