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大小:283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局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23年,在局的坚强领导下,我认真贯彻落实以及、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切实履职担当尽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推动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注重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突出政治思想建设,自觉将全体会议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全体会议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压仓石。通过深入领悟思想的内涵实质,纯洁自己的心灵,明晰自己的使命,清醒自己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路线上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自觉。一年来,我在坚决拥护服从班子,在组织上自觉参与建设班子,在工作上主动支持服务班子,在行为上身体力行紧跟班子,坚决拥护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市区委的各级的要求,保持了一名班子成员的政治修养和高尚觉悟,做到了过得硬。

(二)强化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