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大小:18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度专题会议方案

按照《关于认真召专题会议和开展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安排部署,派驻机构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会议主题

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紧紧围绕明确的6个方面和教育整顿6个方面问题。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12月26日下午3点;

2.会议地点:州委统战部408会议室

3.主持人:派驻机构第四党支部

三、会议范围

会议指导组成员党支部全体

四、方法步骤

(一)会前准备

1.认真组织学习。组织认真学习在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上海、盐城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加深对思想的领会,为开好会议和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2.开展谈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