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支部班子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大小:4883字节页数:8页

党支部班子2023年度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关于专题会议和开展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安排部署,派驻机构第四党支部通过组织支部干部进行专题学习认真支部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与整改措施,现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检查如下:

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

2022年度会议上,共自查出问题涉及6方面共计16个,支部班子针对这些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性的制定了相对全面的整改方案,逐条对标整改并长期坚持,已经通过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全部整改到位。

针对理论武装不扎实,学用结合不紧密的问题,通过健支部学习机制,促进干部理论学习,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具体的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在理论学习上、联系实际上取得的一定程度的效果。针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问题,通过主体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夯实责任,构建科学有效的责任体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针对完善基本制度、加强基础工作方面的问题,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