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企公司党员干部宁夏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大小:853字节页数:2页

国企公司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5日,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全体会议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视察宁夏讲话精神,对做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推进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部署。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正是自治区和在推进商业发展方面重引导、出政策、优环境,相关部门给支持、强服务,真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大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才让企业渡过难关,得到长足发展。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企业经营,勇担社会责任,为宁夏商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在扩大内需中展现新作为。

一是聚焦发展首店经济、夜间经济、停留经济三大模式,不断扩大商圈价值的边际。坚持打造夜间经济品牌,举办好自治区夜宁夏潮生活夜绽生活节,建设好夜间消费场景,不断激活年轻力,让宁夏的夜间经济在出彩。

相关推荐
1.园区党员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2.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3.基层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4.人大机关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5.学校教师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6.学校校长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7.党员教师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8.公安民警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9.政协机关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0.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11.基层党支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12.公安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3.派出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4.党员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5.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6.党员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7.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8.基层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9.政法干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20.人大干部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