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宁夏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767字节页数:2页

学校教师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5日,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视察宁夏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对做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推进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结合我校的基本情况,就此我简单谈点个人意见,以供探讨。

一、把握教育发展大方向,重塑德智体美劳五育发展。

贯彻教育方针,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服务。我们应该把握教育发展大方向,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从日常生活、行为习惯上狠抓落实,让孩子真正明白学习的前提是身心健康,思想上进阳光。我们的孩子不可能人人都成为学习尖子,学习标兵,更不可能人人都上大学,人人都搞科研。当前抓教育高质量发展,就应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不唯分数论,不高分低能。让孩子在学校里能净化自己的身心,明白道理,明辨是非,学

相关推荐
1.学校校长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2.党员教师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3.学校教师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4.园区党员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5.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6.基层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7.人大机关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8.公安民警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9.政协机关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0.国企公司党员干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1.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12.基层党支部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13.学校校长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4.学校教职工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7)
15.小学教师2023年学习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8-11)
16.党员教师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7.公安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8.派出所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19.党员民警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20.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