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2023年主题教育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23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林场2023年工作总结

按公司关于开展新一轮工作的总体要求,(名)林场党支部高度重视推进工作,召开工作启动大会,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公司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思想,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扎实工作成果体现成效,推进林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我场全年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工作放在心上。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场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用心领会决定部署要义,深刻领悟,坚决。根据公司单位对开展活动的明确要求,对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也都作出了详细安排,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做到了学习不留死角、全覆盖,推动入脑入心。

(二)、精心组织,深化学习,将抓在手上。学习教育是整个的基础环节,按照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坚持把开展作为一项重大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