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干部关于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2168字节页数:4页

干部关于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近年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论述,为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我对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进行了巩固学习,在思想层面更加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思想上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没有什么幸福比平安更重要,没有什么灾难比失去生命更可怕。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多次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充分体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人民性,也向各级、在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实践路径上给出了最明确的标准答案:那就是必须始终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年来,(名)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但仍有个别部门、企业思想认识松懈,对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客观因素多,发挥主观能动性少。作为负责和市安委会主任,今后,我将

相关推荐
1.2023年安全生产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2.主题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3.关于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4.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5.2024年“树牢正确政绩观,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3)
6.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29)
7.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8.干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9.干部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0.2023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住粮食安全基本盘研讨发言材料(5-23)
11.乡镇2016年全县干部研讨班五大发展理念研讨发言材料(4-22)
12.乡2016年全县干部研讨班五大发展理念研讨发言材料(4-22)
13.应急局长2023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专题研讨发言(10-23)
14.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研讨发言材料(8-27)
15.用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16.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7.2023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18.筑牢纪检干部干部拒腐防变“三观”防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9.严以修身,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20.班子成员2020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