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大小:3251字节页数:6页

2024年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

按照《关于开好义思想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安排部署,我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在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上海、盐城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认真6个方面仔细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入自身问题。现将有关情况检查如下:

一、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

针对2022年度会议出的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并做好整改:一年来,我坚持深入学习思想,暨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保质保量参加每一次党支部学习和活动,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撰写研讨材料6篇,提高了政治觉悟、践行;克服依赖思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更高的质量标准,完成工作。在工作中增强了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提升了四自能力。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党规章程自查、反思自己的言行,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二、突出问题

(一)深化理论武装方面。存在问题:一是深入理解上有差距;按照的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