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业农村局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大小:10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农业农村局工作总结

在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总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现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机关。全局上下认真组织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特别是围绕调查研究方面。具体内容如下一是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方面的理论学习,定期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认真研读关于调查研究方面的论述。认真做到读原著悟原理,把精神吃深吃透。二是定期开展围绕调查研究方面的研讨发言活动,组织大家学习先进经验。围绕此方面开展思想交流活动。总结在调查研究方面的先进成果,提高调查研究整体效果。

(二)深入小区清扫垃圾,打造服务型机关。围绕创城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支部干部深入包保小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