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1034字节页数:2页

《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片中基层干部职工受个人欲望驱使,利用制度漏洞,由微腐败开始逐渐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巧为自己攫取经济利益,一步步沉迷于小微权力变现带来的满足感不能自拔,最终将自己推下了无底深渊。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参训鑫菁英成员认识到微腐败的严重危害,自觉树立敬畏权利、慎用权利的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雷池、不碰红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观憔悴之颜,听忏悔之言,触及灵魂,直击人心。作为江镇镇,我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和责任人责任。

常思自省,知耻知止。深挖腐败背后根源,违纪违法人员的价值观均出现了偏差,错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了发家致富的路径。在履职尽责过程中,我们唯有常思自省,时刻保持知止的清醒头脑,把知耻作为自我修养的起点,才能自觉守牢红线底线。要常怀羞耻之念,在思想上扶正祛

相关推荐
1.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2.公司员工《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3)
3.公安民警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5)
4.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5)
5.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6.司法工作者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7.民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8.公安民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9.法院党员干部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10.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10)
11.法院干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10)
12.2023年观看《被欲望吞噬的罚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3)
13.法院干警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4.法院干部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5.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6.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7.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8.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9.卫生系统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20.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