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铁路员工2023年《榜样8》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7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铁路员工2023年《榜样8》学习心得体会

2023年12月21日,《榜样8》专题节目在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进行首播。榜样8节目嘉宾有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的工作事迹,他们信念与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不平凡!被时代,呼唤精神、指引方向,先锋引领担当。故事情节中,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定的信念深深感染着我,深深启迪了我,教育了我!

结合自身理解和近期单位重点组织学习的精神实质,并重温了历次精神内容和我的初心与动机。我作为一名普通,作为新型高速铁路发展企业的一名员工,不仅仅要学习精神,更要把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我的日常工作中去,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埋头苦干,格尽职守地完成好自身的岗位工作。

今天,我们的时代处在一个国际多变化,思想多元化,信息多变化,社会多样化,市场竞争化的大背景下,走好自我人生路;在思想上,严格按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拥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