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389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司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构建新发展格局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着力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既是建设科技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所在,又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更是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推动国企改革深化提升的重点所在。下面,我谈几点体会。第一,深刻理解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从时代方位来看。社会生产力发展和综合国力提高,最终取决于科技创新。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稳定因素显著增多,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已经成为最难掌控但必须面对的不确定性因素之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关系国家安全、国家强盛和根本利益,是国之大者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是确保国内大循环畅通、塑造我国在国际大循环中新

相关推荐
1.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2.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3.理论中心组2023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30)
4.2022年开发区委中心组理论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5.理论学习中心组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3)
6.2024年理论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1-8)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8.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9.县委理论中心组“抓好学习促提升,凝神聚力谋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10.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1.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2.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治水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6)
13.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6)
14.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15.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16.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7.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8.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9.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20.中心组县级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