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8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不久前,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新时代枫桥经验是思想在社会治理领域的生动实践,也是科学把握治理规律、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探索。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不仅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同时也是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选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立足实际研判矛盾纠纷滋生引发规律。新时代枫桥经验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经验,其核心在于走好,发动和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我区是全市典型的老工业基地,自重钢环保搬迁之后,就走上了转型发展之路,这里既有老城区遗留的历史问题,也有转型发展遇到的新问题,包括各类传统的民事、行政纠纷,以及新兴产业、社会发展带来的问题。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区法院发扬

相关推荐
1.2023年“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5)
2.2023年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3.在“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发言材料(11-21)
4.2022年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座谈会发言材料(8-30)
5.2023年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研讨发言材料(10-24)
6.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3)
7.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3)
8.2023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9.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交流研讨发言(4-23)
10.公安民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1.法院干警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2.2023年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3.2023年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3)
14.多元共治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会议讲话(9-29)
15.2024年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调研座谈会讲话(11-21)
16.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论述研讨发言材料(2-25)
17.公安系统领导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发言材料(2-28)
18.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9.2023年新时代“枫桥经验”交流研讨材料(11-9)
20.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