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20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基层社会的有效治理事关国家发展与人民幸福。在报告中强调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对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新时代以来,我们的社会治理工作不断强化和发展,社会治理体制日益健全、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涌现、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更加深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明显加强,在基层社会治理领域,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基,基层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各方面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在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把持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把握方向,在有效治理基层社会中强化价值引领。要坚持大的鲜明导向,推进以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建设成为有效实现的坚强战斗堡垒,始终牢牢把握基层治理的正确方向。抓好基层,也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的工程的重要内容,必须不断对以

相关推荐
1.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3)
2.2023年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情况报告(3-12)
3.2023年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3)
4.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交流研讨发言(4-23)
5.2022年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座谈会发言材料(8-30)
6.2023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7.2023年推进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3)
8.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9.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列论述研讨发言材料(2-25)
10.公安系统领导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发言材料(2-28)
11.2023年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4)
12.2023年建立“1+6+n”工作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实施方案(6-17)
13.2023年基层治理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23)
14.2023年“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5)
15.2023年市域社会治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6.支部党员2022年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0)
17.支部委员2022年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0)
18.2023年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9.司法行政干部2023年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20.2023年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研讨发言材料(4-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