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8171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讲话

根据区委确定的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国土分局立足自身职能,根据区委《20年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计划》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落实责任和研究制定措施,大力开展了乡村振兴工作。

一、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规划引领,超前安排。按照调整完善后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重点围绕土地整治和特色农业,加强了对农村建设用地规模、布局和时序的管控。

二是实施土地整治+惠农工程。发挥土地整治的平台性、综合性作用,规划实施土地整治项目,改善项目区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打造田园综合体,让农民在土地整治中受益。

(1)黄旗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完成,新打机井37眼、输水管道22246米、出水口509个、排气阀门井36个、泄水井36个、排水沟22670米、过路管涵15座、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