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6文章大小:7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关于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学习心得体会

今天学习了在国有企业工作会议上讲话中关于《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论述,醍醐灌顶、茅塞顿开,解决了困扰自己的一些疑虑,明确了对国有企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坚定了对国有企业未来的信心。

论述中写到,国有企业对于是重要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关系公有制主体地位的巩固,关系我们的执政地位和执政能力,关系我国制度。那些散布国有企业垄断论、国有企业与民争利、国企是不堪的存在,私有化、去国有化、去主导化,操弄国进民退、民进国退的话题是错误的。我们更应该看清那些宣扬国企不破、中国不立等的各种敌对势力和别有用心之人恶意攻击、抹黑甚至意于肢解国有企业的用心。

文章高度评价了国有企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包括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核心关键技术,以及承担的大量的社会责任。国有企业有力支持了国家的发展和壮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