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大小:1513字节页数:3页

学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心得体会

近期,在机关的集中组织下,我认真学习了副部长、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的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文章。作为一名干部,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认识。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副部长从阐述了2014年至2019年新疆工作取得重大成效,提出要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着力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提供根本遵循,为努力建设新疆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以高度的自觉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奋力攻坚克难。坚持把攻坚

相关推荐
1.新疆干部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研讨发言材料(3-17)
2.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7)
3.学习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研讨发言材料(1-19)
4.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5.新疆地区干部2021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9)
6.新疆地区领导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等七个方面)(1-10)
7.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在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方面)(1-20)
8.2023年会议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剖析材料(1-20)
9.学校校长2023年会议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剖析材料(1-20)
10.一把手2023年会议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剖析材料(1-20)
11.新疆普通干部2023年会议发言材料(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七个方面)(1-29)
12.新疆人民医院干部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2-5)
13.新疆区委常委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2-7)
14.新疆水利局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方面)(2-26)
15.2023年7个方面问题会议发言提纲(带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3-7)
16.新疆支部党员教师2023年主题教育查摆个人党性分析报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11-20)
17.县委常委新时代治疆方略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2-14)
18.新疆地区人大机关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6)
19.新疆教师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7)
20.新疆地区普通党员2021年个人发言提纲(新时代治疆方略)(2-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