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两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结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6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两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结果报告

按照县两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两随机、一公开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的要求,农业农村局对两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一单两库建立及完善情况。2021年,我局制定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名录库,并做到了定期更新。

2、年度抽查计划及任务进展情况。我局在年初制定了《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随机抽查计划》填报到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并按照抽查计划建立双随机任务,明确了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抽查比例、抽查频次等内容并予以公告。

3、抽查进度及公告情况。我们组织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在监管平台建立的双随机任务对涉农企业、个体工商业户检查对象进行了随机抽查工作和定向抽查,立马公开检查情况和查处结果,做到监管常态化,推动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建立监管效果评价机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