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监狱推进一单位一品牌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23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监狱推进一单位一品牌建设工作总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总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创建领航聚力平安的品牌,以领航保障平安、文明执法守护平安,清正廉洁助力平安,心系群众共享平安四位一体打造新时代监狱先锋。一、坚持政治引领,以领航保障平安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巩固五安全一稳定成果,擦亮监狱姓根本政治底色。一是坚持对监狱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建设的意见》,站稳立场,把政治安全作为监狱安全工作的头等大事,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坚决维护 ,坚决维护和领导。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的引导作用,建立理论书目清单,制定集中学习计划、个人自学计划、指定每周四为集中学习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座谈研讨、革命传统教育等学台,确保民警参学%全覆盖。三是坚持筑牢政治安全。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严格落实会议制度及新闻宣传工作要求,抓好网上网

相关推荐
1.省监狱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推进监狱工作(12-4)
2.监狱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究:关于新时代监狱企业文化建设路径的思考(5-9)
3.质量技术监督局推进品牌建设工作总结(9-26)
4.开展 “建设满意单位、创建服务品牌”工作意见(12-10)
5.公安局在全市作风建设及品牌创建推进会上的表态发言(12-4)
6.县推进“辽宁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12-8)
7.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情况总结(4-12)
8.监狱、监狱长在市委巡察组巡察监狱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10-14)
9.从管理的角度做品牌-独辟溪径品牌建设(11-28)
10.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4-1)
11.监狱警察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调研报告(4-9)
12.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讨论发言材料(4-11)
13.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自查报告(4-14)
14.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自我剖析材料(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监狱管理、队伍建设)(3-26)
15.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 努力打造英山教育品牌工作总结(12-19)
16.和谐单位建设推进工作会交流材料(1-12)
17.推进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方案(10-19)
18.创建学习型单位 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的计划(6-19)
19.创建学习型单位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的计划(12-3)
20.2023年市直部门单位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汇报发言(8-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