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局长2023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203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财政局局长2023年述责述廉述职报告

一年来,我坚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决策部署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党风廉政,带领市财政局强化积极的财政思维,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现将2023年度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担当

一是深化理论武装,提高站位。始终把学习作为为政修身的生命线,在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思想学习问答》、《简史》,做到头脑清醒、信仰坚定,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定立场,深入锤炼。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论述,切实做到,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参加政治生活,开展经常性,不断提高意识和修养。

三是强化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宗旨,坚持稳中求进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