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领导干部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5371字节页数:9页

公司2024年学习贯彻专题会议检查材料(理论学习、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

按照《关于在学习中开好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关于严肃政治生活的讲话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论述,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理论学习、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认真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2年度会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上年度会议上,我从六个方面了12条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剖析梳理,从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履职能力、持续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理、坚持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整改。截至目前,所有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其中关于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履职能力等方面的问题,随着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目标要求,还需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提高。

二、责任制履行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