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修订《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11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新修订《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

新修订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基层统战工作者,要认真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

要学深悟透。基层统战工作者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学习领会《条例》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规定,切实增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条例》,要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条例》第一条第一句话开宗明义,制定《条例》的目的就是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统一战线可以发挥汇集众智、增加合力的强大作用,统一战线为实现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目标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新时期,我们更要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积极营造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相关推荐
1.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心得体会(8-11)
2.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8-20)
3.干部2021年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1)
4.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巡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8-23)
5.纪检干部学习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9-12)
6.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预防犯罪工作条例》心得体会(4-20)
7.学习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7-16)
8.2024年新修订《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2)
9.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2-26)
10.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1.乡镇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2.党员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3.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2-26)
14.县委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11-17)
15.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16.乡、纪委学习新修订《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11-30)
17.区委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3)
18.干部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9)
19.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9)
20.局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