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环保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18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心得体会

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了,首先感谢县纪委监委安排了这么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沉浸式培训模式给了我更真实的体验、更深刻的体会,留下了许多的沉思和激励。

三天的学习虽短,内容却异常丰富充实。我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培训的各项知识点,培训一方面有效提升了我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水平;另一方面,前辈们的经验传授让我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技巧。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担当,找准了前进方向,认识到了差距不足,强化了职能使命。我从以下方面,并结合工作谈一下自己的理解和收获。

一、敬畏知识,做到勤学善思。今天是我正式从事纪检工作以来的的第四个月,培训之前,总觉得自己学到了许多、知道了不少、进步的很明显,但是通过此次培训,数个第一次,第一次参加纪检监察工作系统的培训、第一次接触谈话技巧的培训、第一次安全评查等,都提醒着我在专业理论上是多么浅薄、在办案经验上是多么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2.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3.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13)
4.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发言(7-1)
5.2022年街道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0-31)
6.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7.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10-13)
8.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9.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0.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11.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2.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心得体会(12-2)
13.市场监督管理局镇(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8-17)
14.纪委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0-28)
15.学习在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
1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一体化人才培养培训班心得体会(5-16)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心得体会(5-9)
18.2013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小结(6-12)
19.2023年乡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6-13)
20.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8-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