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街道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7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街道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上班伊始,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干货满满,听来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相关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货真价实的新春礼包,也为街道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易成生的开班讲话,使我们对目前国家在党风廉政建设斗争方面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白了纪检监察干部想要干好工作,就必须不间断的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我们既要及时跟进学习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又要全面系统学习章程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专业知识,不断夯实履职尽责的本领。拓展了思维的深度和广度。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课堂上各位老师的的言传身教,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自身综合业务素质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通过这次充电,让我们对如何正确使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审查调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执行八项规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2.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3.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13)
4.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10-13)
5.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6.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心得体会(12-12)
7.市场监督管理局镇(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8-17)
8.纪委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0-28)
9.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0.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心得体会(6-28)
11.2022年人大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21)
12.2022年街道示范培训班心得体会  (11-15)
13.2022年纪检监察培训心得体会(8-27)
14.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6)
15.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13)
16.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轮训班开班仪式讲话(11-6)
17.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3)
18.2022年基层纪检监察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1-6)
19.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0)
20.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心得体会(9-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