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环保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关于政法工作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17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法院干警关于政法工作条例心得体会

近日,印发了《政法工作条例》。《政法工作条例》是的基本法规,是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通过学习《政法工作条例》我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需要我们坚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作为基层工作者,就如何践行《政法工作条例》谈谈以下几方面心得体会。

《政法工作条例》指出:坚持绝对领导,最根本的是,确保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是根本宗旨的要求,又彰显政法工作的价值取向。新时代政法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保障人民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美好生活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章制度就

相关推荐
1.法院系统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3-25)
2.法院干警学习关于政法工作论述心得体会(12-10)
3.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17)
4.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0)
5.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3-30)
6.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3-31)
7.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4)
8.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心得体会(4-7)
9.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8)
10.2021年法院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14)
11.基层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14)
12.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英模精神心得体会(4-16)
13.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心得体会(4-17)
14.法院干警2021年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9-14)
15.法院干警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2-26)
16.法院干部2022年《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5-14)
17.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8.政法党员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9.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心得体会(3-26)
20.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4-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