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学习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0文章大小:11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法院干警学习关于政法工作论述心得体会

对政法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多次就政法工作发表讲话,作出,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关于政法工作的论述。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必须深入学习关于政法工作的论述,使之成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信念的强大思想武器,成为改造客观世界、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行动指南,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首先要坚持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站位和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发扬斗争精神,筑牢忠诚。强调,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绝对领导是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最大优势。坚持绝对领导,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就是要自觉把将引领贯穿于执法办案和多元解纷全过程,引领审判质效提升,将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找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促进与业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现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

相关推荐
1.法院系统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3-25)
2.政法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7)
3.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17)
4.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0)
5.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3-30)
6.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英模精神心得体会(4-16)
7.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心得体会(4-17)
8.法院干警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3)
9.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0.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1.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2.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3.政法党员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4.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心得体会(3-26)
15.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4-1)
16.新疆地区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2)
17.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9)
18.法院干警关于政法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12)
19.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3-31)
20.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