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生演讲稿: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青年先行[VIP]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大小:13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生演讲稿: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青年先行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大家好!我是来自班的,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青年先行》。百川归海,天地开;英雄少年,兴时代。那一抹浮动在钟灵毓秀之间的烟波,那一段绵延于泾渭良田间的话语,那一串华夏汗青处展开的印记,于礼乐奏响、朝代更迭处,绽放出大国之荣华。我站在历史的长河里,手捧一支梅花,伫于当今的时代下,看万般繁华。在国家那危亡时刻,陈独秀把《新青年》作为播撒革命种子的阵地;李大钊用大义凛然的从容就义实践革命的理想;、等人更是义无反顾地奋战于革命前线。不止《觉醒年代》的先贤如是,为了我们祖国能够站立而强大,还有更多的先贤觉醒而奋斗。方志敏在狱中饱含深情地写下《可爱的中国》展望美好的未来,瞿秋白用自己纯洁坦荡的灵魂剖析当时中国社会的特点和问题,董存瑞用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点燃了炸毁敌人碉堡的炸药包。改变了国家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正是他们的觉醒和奋斗,换来了的诞生

相关推荐
1.“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心得(9-23)
2.《我心中永远的红色记忆》优秀少先队员红色记忆征文(10-19)
3.追寻红色记忆服务农村教育暑假社会实践报告-社会实践报告1(7-26)
4.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红色 星火相传(9-17)
5.部队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回望是为了更好的传承(6-14)
6.建国67周年“传承红色记忆,追逐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方案(10-14)
7.红色之旅读书活动演讲稿弘扬长征精神,追寻金色理想(3-20)
8.旅游系统青年文明号开展“建设先行区青年要先行”主题活动情况汇报(6-21)
9.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演讲稿-红色的记忆,不朽的丰碑(12-8)
10.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演讲稿-红色的记忆不朽的丰碑(11-22)
11.“长征”80周年演讲稿:——传承红色基因,绘就蓝图建设(12-18)
12.张广贤先进事迹演讲稿: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11-21)
13.青年党员演讲稿:我的生命已烙上红色的印记(12-11)
14.煤矿职工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稿: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世纪青年(7-29)
15.市学校“红色革命我传承”主题演讲比赛通知(12-30)
16.红色之旅演讲稿-- 红色途中屹立的丰碑(7-27)
17.学生红色之旅学生演讲材料两篇(12-8)
18.红色之旅演讲稿红色途中屹立的丰碑(12-8)
19.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演讲稿:传承文明美德彰显阳光少年(5-17)
20.“讲好红色故事,唱响红色品牌”主题演讲稿(9-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