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80周年演讲稿:——传承红色基因,绘就蓝图建设[VIP]

发布时间:2016-12-18文章大小:203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长征80传承红色基因,绘就蓝图建设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1号宣讲员。今天我宣讲的主题是:长征80传承红色基因,绘就蓝图建设。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以史为例,方知所责。一个的民族,必有壮丽的史诗。19341936年,中国红军用热血和生命走过的长征,铸就了的长征精神;2016年,我们铭记长征继续前进,走新的长征路。下面我将从三个方面进行我的宣讲。

一、长征80周年,意志难忘在心中

2016年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等出席大会,显示出对长征80周年的高度重视和尊重。

长征,它将一个钢铁般的意志、一股夺取胜利的勇气和一股巨人般的力量存留进了人类史册。坚定不移地信仰,不屈不挠的求索,无所畏惧的前进,向着理想勇敢奋斗,造就了长征精神。80周年了,长征精神始终烙印在我们心头,并以行动践行着。

强调,

相关推荐
1.赓续“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座谈会发言(12-31)
2.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心得体会(11-17)
3.突出四大重点产业 加快经济建设步伐 绘就经济发展新蓝图(1-3)
4.县绘就新农村建设蓝图(12-6)
5.部队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回望是为了更好的传承(6-14)
6.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红色 星火相传(9-17)
7.2023年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汇报(5-9)
8.忆改革,庆发展,赞成就,绘蓝图(11-9)
9.2022年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交流发言(11-24)
10.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1.部队士兵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发言材料(5-13)
12.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心得体会(5-13)
13.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7)
14.2019年“庆七一”活动总结: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7-10)
15.农商银行2019年“红色基因传承,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发言提纲(7-15)
16.基层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17.新疆公司党员2021年“追忆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3)
18.《简史》读后感: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的力量(10-26)
19.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稿:传承长征精神,建设美好矿区(1-5)
20.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共绘和谐蓝图(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