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16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学习心得体会

2005年,在浙江工作期间,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具有前瞻性的理念。年9月7日,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演讲并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理解,这段话有三层意思。第一层意思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就是说我们既要发展经济,也要保护环境;第二层意思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就是说当保护环境与发展经济发生矛盾时,首先要保护环境,不能以牺牲环境来发展经济;第三层意思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就是说环境保护搞好了,环境优美,就能带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优势可以转变成经济优势。我曾经从事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研究工作18年,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论述,感到十分亲切,也有着比较深刻的体会。传统发展模式中,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一直是

相关推荐
1.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心得体会(9-21)
2.干部“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学习心得体会(8-19)
3.人社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11-4)
4.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宣讲稿(12-12)
5.乡镇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6-8)
6.做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经验交流材料(11-24)
7.网民热议生态文明: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11-19)
8.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演讲稿(5-3)
9.马上就办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马上就办、办就办好(5-7)
10.2024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主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8)
11.林业局、局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守住绿水青山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10-26)
12.学习会议心得体会:把绿水青山留在家乡(11-2)
13.区教育系统开展金山和金山教育形势与任务教育活动总结(8-14)
14.小学教师深度学习理念下“大单元”教学与项目化学习心得体会(10-27)
15.法治理念之执法为民学习心得体会体会(9-25)
16.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心得体会(4-4)
17.“马上就办”论述学习体会:做工作必须“马上就办”(4-7)
18.马上就办心得体会:弘扬“马上就办”坚持为民惠民(5-8)
19.马上就办心得体会: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5-8)
20.马上就办学习体会:传承“马上就办” 凝心聚力做事业(8-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