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26文章大小:120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关于《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选取了海南省纪委近年来查处的6个典型腐败案件,还原了8名的违纪违法轨迹,深刻剖析这些曾经以奋斗赢得荣誉与掌声的逐步走向违纪违法的原因,真实展现他们痛心疾首的忏悔,以生动鲜活的警示教材教育广大。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感触颇深,反思腐败分子的腐败行为,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

看着警示教育片中的腐败分子,哪一个过去不是热血方刚、踌躇满志,而今天却成为阶下囚。我认为这些反面典型人物腐化堕落的根本原因在于:首先,背离宗旨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放松修养和锻炼,面对市场经济大潮不能保持操守,更没有慎独慎微,忽视人民的利益,崇尚拜金,最终走上犯罪的道路。其次,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危害事业的同时,自己也必将遭到身囚之苦。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正确的行使就能

相关推荐
1.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三》心得体会(7-17)
2.2023年《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3.2022年《伸手必被捉》警示教育录学习心得体会(3-2)
4.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5.法院干警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6.政协委员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7.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心得体会(6-20)
8.2023年观看《被欲望吞噬的罚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3)
9.2024年《甘被“围猎”必将作茧自缚》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4)
10.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3.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4.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5.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6.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7.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18.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9.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20.观看警示教育片《由风变腐的警示》心得体会(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