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5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0日,在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讲话。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通过认真学习,更加坚定我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面,我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一些认识和体会。

一要坚守政治定力,深化思想认识。 讲话,高屋建瓴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时代性、理论性、系统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对对中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入学习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和、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站稳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在坚持和我国制度的根本性问题上,决不能有任何迷糊和动摇。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观察分析形势首先要把握政治因素,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

二是牢记职责使命,明确目标要求。强调各级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

相关推荐
1.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8)
2.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3.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2)
4.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稿(11-9)
5.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6)
6.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7.学校干部2020年学习对青年和青年干部论述精神心得体会(4-20)
8.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心得体会(4-12)
9.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0.2023年甘肃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1.2023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7-6)
12.2023年学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研讨发言稿(3-15)
13.学习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29)
14.学习区委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心得体会(12-28)
15.政协干部2020年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8)
16.学习在2020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15)
17.2022年中青年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式发言(8-22)
18.学习贯彻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力发扬斗争精神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2-16)
19.在2022年中青年干部、女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6-15)
20.应急管理干部2020年“关于应急管理指示精神”学习活动心得体会(4-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