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21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中心组2024年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

报告中,23次提到法治,并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坚持以法治思想为指引,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法治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突出知行合一,在深学笃行中把准正确方向

把学习贯彻法治思想放在推进法治建设的首要位置,学在深处、落到实处,为争当跨江融合发展先行区和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一是主动对标。坚持从历史的维度、战略的高度、政治的角度审视和领会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真正把拥护、践行体现在依法履职尽责和推进法治建设的实际行动上。二是学习上全面深入。积极组织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干部系统学、持续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长2024年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11-23)
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20)
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6)
4.人大主任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7-24)
5.2023年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1)
6.信访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交流发言材料(8-3)
7.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6-13)
8.2023年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10-10)
9.国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29)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政绩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7)
1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12)
12.司法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新型工业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6.2024年理论中心组《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5)
17.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发言(5-21)
18.副区长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19.政协主席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3)
20.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7-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