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30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纪委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

全面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理论自觉和思想自觉,进而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巨大精神力量,是当前的重大要求和重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是其首要任务。下面,围绕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主题,我谈几点体会,以供参考。坚持不懈推进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的核心举措之一。在报告中指出:腐败是危害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和把握这一重要论断,有助于完整准确掌握其核心要义,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对于实践中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腐败是我们长期执政面临的最大威胁,勇于自我革命是的政党基因,是区别于其他显著标志。腐败同的性质宗旨水火不容,立志

相关推荐
1.人大主任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7-24)
2.2023年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1)
3.信访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交流发言材料(8-3)
4.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6-13)
5.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发言(5-21)
7.纪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发言材料(3-29)
8.2023年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0-6)
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11-23)
10.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1.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2.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3.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4.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5.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6.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7.宣传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发言(5-16)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