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部副部长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17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组织部副部长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在近期《求是》杂志发表文章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乎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如何确保年轻干部队伍健康成长,是必须高度重视的大问题。通过近期的学习,下面围绕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谈几点粗浅认识。一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的根。年轻干部犯有贪腐罪错的原因很多,但最根本的是他们没有树立起信念,进而受到一系列错误思想和观念的影响。因此,治理年轻干部的贪腐问题,必须把教育作为基础工作抓紧抓好,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间正道。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必须增强有效性,要增强人性教育,通过学习科学理论,帮助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保持健康的人性,增加向上、向善的内生动力,使他们自觉地保持廉洁、远离腐败;要增强底线教育,通过鲜活的警示教育,使年轻干部懂得腐败的危害,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部长系统施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2.组织部部长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8)
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4.组织部长2023年队伍建设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5.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7-16)
6.组织部部长2024年中心组基层治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7.组织部部长2023年乡村振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8.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9.组织部部长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10.组织部长2023年关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1.组织部部长2023年干部担当作为研讨发言材料(12-1)
12.2023年关于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3.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14.组织部部长严守组织纪律,始终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1-9)
15.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7-15)
16.组织部部长“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7-16)
17.组织部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6)
18.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0)
19.组织部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的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20.县委组织部干部“增强五种意识、践履党章党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