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以学正风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369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以学正风学习心得体会

在内蒙古考察,围绕学习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人民群众看是否有成效,最直观的感受是看党风方面存在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干部作风是否有明显进步,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推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一、以学正风,就是要大兴务实之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开展,就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调查中察实情,在研究中出实招,在发展中使实劲,在结果中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要树牢为民情怀。为民,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根本宗旨,决定着务实的政治方向和目的性。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我们都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发展思想,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方向和努力目标。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提

相关推荐
1.主题教育以学正风学习心得体会(11-24)
2.2023年“以学正风”心得体会(7-6)
3.2023年“以学正风”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2)
4.党员干部2023年“以学正风”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2)
5.2023年《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19)
6.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30)
7.“正风肃纪 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7-31)
8.2023年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心得体会(4-10)
9.学校教师2023年《清风季激浊扬清正风肃纪》学习心得体会(7-7)
10.2023年《清风季激浊扬清正风肃纪》学习心得体会(7-7)
11.内蒙古宣传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心得体会(12-12)
12.村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学习心得体会(10-31)
13.2023年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学习心得体会(11-21)
14.学校教师《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7)
15.纪检干部《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7)
16.《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7)
17.审计局党员干部观看《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心得体会(2-12)
18.2023年抓实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0)
19.建设银行群众路线“正风肃纪、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心得(6-5)
20.银行分行“正风肃纪、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心得(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