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8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乡镇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总结

为营造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的宣传活动,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现将活动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充分通过宣传栏、板报等以信息、标语的形式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辖区在辖区明显处的宣传栏里张贴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资料,并在社区街区主干道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全社区营造浓厚宣传月活动氛围。宣传人员在辖区寺庙门口设立咨询点,认真解答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实际案列给大家详细讲解民族团结在学习,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辖区内群众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亲相爱,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各民族之间的互帮互助关系,搞好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为创建团结和谐的社区大家庭共同奋力拼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