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3年“三不一慢一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96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3年三不一慢一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报告

县纪委:根据县纪委相关要求,镇纪委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围绕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慢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漫虚浮粗等作风顽疾,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作等重点工作推进中把三不一慢一乱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切实加强干部管理,不断提升干部作风转变。现将11月份三不一慢一乱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一、活动开展情况(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根据通知要求,镇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镇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印发了《镇三不一慢一乱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了责任,明确了整治目标、整治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及步骤。通过干部集中教育学习,不断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紧扣目标自查整改。为树立鲜明的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导向,提升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办就办快、干就干好的思想意识,全体干部结

相关推荐
1.2023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5)
2.2023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讲话(12-20)
3.乡镇街道2023年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9-12)
4.2023年关于“三不一慢一乱”工作进展情况报告(4-23)
5.2023年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8-27)
6.乡镇2023年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6-30)
7.2016年“三保一打”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报告(2-26)
8.2023年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5-18)
9.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6-16)
10.2023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5-23)
11.乡镇2023年“三整治一深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21)
12.乡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告(10-6)
13.“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3-29)
14.乡镇纪委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9-30)
15.安监局2017年开展“四乱”专项整治情况报告(6-2)
16.2017年安监局开展“四乱”专项整治情况报告(6-3)
17.2024年开展打击违法违规乱占乱用耕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2-15)
18.2023年开展水利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总结报告(9-3)
19.“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报告(6-13)
20.学校开展专项整治乱补课行动措施(6-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