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12746字节页数:1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讲话

2月28日,市委、召开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刚才,市纪委、监察局局长解读了市上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下面,我讲三点意见。一、加快发展,必须以铁的决心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作风建设关乎执政根基,关乎地方发展潜力。强调作风建设必须抓常、抓细、抓长,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不断释放从严新信号,实现正气上升,社会风气上扬;市委常委、纪委在3月28日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强调作风建设直接决定上层建筑,作用非常重要,绝不允许任何一个干部消耗的信誉,只能增加信誉。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以雷霆之势优化发展软环境。也在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明规立矩和四个必须的工作要求。近年来,我市先后开展了正风肃纪、效能建设、投资软环境建设等专项整治活动,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服务发展、服

相关推荐
1.2023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5)
2.环卫局“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4-3)
3.“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3-26)
4.“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3-29)
5.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自查自纠报告(8-29)
6.区“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5-18)
7.“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自查自纠报告(11-3)
8.小学教师“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自查自纠报告(11-17)
9.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自查报告(11-17)
10.工商局“不作为、慢作为、怕担当”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9-3)
11.社区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12-24)
12.乡镇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督查情况及自查报告(9-19)
13.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1-30)
14.开展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6-17)
15.2022年庸懒散慢拖不作为乱作为自查自纠报告(8-20)
16.“庸 懒 散 慢 拖”不作为、乱作为自查自纠工作总结(12-31)
17.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自查报告(9-7)
18.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心得体会(11-18)
19.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心得体会(9-9)
20.林业局2016年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讲话稿(4-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