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0文章大小:101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发行。干部要做好家风建设新文章,紧扣要责魂三字诀,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理解家风建设之要。家庭,自古以来便是社会组成的基本细胞,家是缩小的国,国即放大的家,家风建设在岁月的长河中积累沉淀,成为了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内容。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齐家而后国治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等箴言警句都在昭示着家风建设实现小家团结、大国进步的重要因素。带头抓好家风建设,是干部人生的必修课,良好的家风能为干部修身齐家和干事创业保驾护航,良好的家风,能为实现社会稳定发展和文明祥和提供动能,只有深刻理解了家风建设之要,才能真正重视家庭,珍爱家庭,建设好家风,形成新风尚,为国家这个大家增光添彩。担起家风建设之责。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干部

相关推荐
1.2023年中心组家风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2.2023年家风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2)
3.2023年政绩观和“以学正风”论述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16)
4.新疆党校团处级干部2023年《专题摘编》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0-6)
5.2023年干部良好家教家风建设专题辅导讲稿(1-12)
6.2023年主题读书班第三次交流《论述摘编》研讨发言提纲(10-6)
7.2024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9)
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家风家教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9.2023年安全生产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10.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及调查研究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1.2023年团结稳疆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12.2023年“以学增智”论述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13.2023年“家庭、家教、家风”相关论述学习心得体会(7-24)
14.2023年勇于自我革命 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15.关于持续深化公安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心得体会(2-19)
16.持续深化公安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心得体会(2-20)
17.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学习《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研讨发言材料(9-21)
18.2023年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学习研讨发言提纲(9-30)
19.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20.2023年抓实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