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政绩观和“以学正风”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14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政绩观和以学正风论述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关于政绩观和以学正风的论述,充分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我们要从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领悟其内涵要义,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一方面,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关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的论述精神,坚持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要求查根源、党纪要求明举措,让务实清廉俭朴在全省审计系统蔚然成风。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以为契机,深入学习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作、审计工作的讲话和精神,带着感情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坚决做到。二是要夯实专业能力。以提高能查能说能写能力为目标,坚定不移做实做优研究型审计,努力在政策研究与项目计划贯通、项目实施与大数据分析贯通、项目审理与干部考核激励贯通、项目执行与内部审计监督贯通上取得更多成果,并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三是要培养职业精神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21)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3.关于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4.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5.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29)
6.2023年“以学增智”论述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7.2023年践行以学正风永葆政治本色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8)
8.2023年“以学正风”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1)
9.审计干部2023年关于政绩观和“以学正风”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5)
10.班子成员2023年关于政绩观和“以学正风”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5)
11.围绕政绩观论述研讨发言材料(11-27)
12.2023年“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0)
13.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6)
14.2023年抓实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0)
15.检察干警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5)
16.2023年“践行以学正风,永葆政治本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7.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8.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6)
19.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20.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