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1-20文章大小:11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总结

镇深入贯彻落实利剑护蕾2023专项行动部署决策要求,坚决扛起保护未成年人的政治重任,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盯紧盯牢关键领域环节,打出高位组织推动,依法严厉打击,强化问题整改,深化综合治理,打好组合拳,纵深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构建起镇领导、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全民关爱的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体系。成立、镇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民政所所长、妇联副主席、工会副主席、团镇委、各村(居)负责人、各学校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立以来便切实发挥着统筹领导专项行动的职责,2023年年初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制定了《镇利剑护蕾202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依据岗位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并构建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利剑护蕾工作网络,形成全体成员上下推进未成年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

相关推荐
1.镇2023年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1-21)
2.《“利剑护蕾”斩魔爪》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9)
3.《“利剑护蕾”斩魔爪》预防性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4.2023年护蕾行动宣讲稿(6-17)
5.教育系统“平安校园‘护校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10-19)
6.医疗保障局开展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整治行动总结(6-24)
7.乡镇集中观看全市“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情况汇报(4-11)
8.共青团市委2022年“冬护民安”消防安全攻坚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7-18)
9.工商局2017年“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11-14)
10.乡镇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9-8)
11.县红盾护农专项行动总结(11-21)
12.乡镇2022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教工作情况报告(1-4)
13.乡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告(10-6)
14.开展“红盾护农”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思路(7-13)
15.小学“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0-19)
16.小学2015“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方案(9-8)
17.乡镇纪委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9-30)
18.司法局2023年“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8-23)
19.乡镇2023年“三不一慢一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报告(11-21)
20.乡镇街道2023年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9-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