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303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民政局2024年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工作要点

2024年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是:坚持贯彻落实精神,坚决贯彻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战略方针,忠实履行章程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体系要求,围绕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民政清廉建设高地目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在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中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一、加强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

(一)提升意识。把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旗帜鲜明强化建设,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一致。引导全体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确保章程党规党纪和宪法的执行以及抓好民政三十条,答好新四问等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二)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