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4年履行作风建设监督责任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23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4年履行作风建设监督责任汇报

一年来,乡纪委在县纪委和乡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精神,按照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要求,干主业,履主职,抓好执纪监督问责,扎实推进我乡作风责任建设,为全乡社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围绕三转推进,明晰责任。近年来,虽然乡里中心工作多,任务繁重,但乡纪委始终认为这是对我乡几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将它当作一项深化作风建设的任务来抓,努力争取乡及班子成员的支持。聚焦主业。明确乡纪委分工为协管作风建设,分管纪检监察、内审和保密等工作。乡纪委专职专用。将一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公务员调整为专职纪委,配强班子,集中精力履好责、执好纪。乡纪委成员分工情况均符合上级纪委要求。厘清责任。主动与县纪委相关科室对接,采取表格式分清责任、条目式编制清单的方式,厘清两者责任边界。将主体责任分为3类:第一类是班子集体责任,细化为11项具体责任、24项具体要求。第二类是第一责任

相关推荐
1.乡镇2024年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11-14)
2.街道党工委2024年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存在问题整改方案(11-24)
3.乡镇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报告(12-31)
4.公司纪检组2024年履行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7-26)
5.2023年履行机关作风建设监督责任总结(11-17)
6.乡镇纪委2022年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报告(12-7)
7.2018年乡镇纪委班子关于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11-7)
8.乡镇纪委2023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6-16)
9.乡镇2023年履行干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整改落实方案报告(12-7)
10.市规划局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2-25)
11.县安监局2016年上半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7-26)
12.2024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报告(6-13)
13.行政执法局局长2024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述职报告(1-30)
14.乡镇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4)
15.副区长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2-27)
16.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1-27)
17.乡镇纪委2022年履行同级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1-1)
18.公积金中心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3-30)
19.乡镇履行机关效能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10-29)
20.乡镇2016年全县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讲话(3-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