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派驻纪检组长2024年市场监管系统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383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派驻纪检组长2024年市场监管系统会议讲话

刚才,局长就做好今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落细有关工作。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抓好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讲三点意见。

在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全面从严首先要从看,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随后,自治区纪委市纪委相继召开了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首先要从看的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为此我们要做到:

提高判断力,坚定政治方向。腐败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必须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提高判断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管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斗争。

提高领悟力,增强政治觉悟。腐败问题最能割断党同人民的联系,必须从领会体悟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