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组长2016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1文章大小:25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组长2016年述职报告

2016年,我由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局任纪检组长,在市纪委的领导和市城管局的支持下,紧紧围绕聚焦三转、突出主业的工作要求,以抓好两个责任为重点,以进一步促进党风政风行风的明显好转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良好落实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现将履行岗位职责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着力抓好主业突重点。一是严格履行监督检查职责。监督、检查驻在单位贯彻执行、政策和决议情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执行决策情况,监督驻在单位及其成员廉洁履职情况。二是履行组织协调职责。督促驻在单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纠正部门不正之风,对、干部进行党纪、政纪教育。督促驻在单位建章立制,研究和制定本系统预防和治理腐败措施。三是完成委局交办和受理群众举报和查办案件职责。

(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是纪检组完善健全了工作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