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院党组成员江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58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院成员江西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在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亲临江西考察调研,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指明方向、赋予使命、锚定未来。 讲话精神寄托着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也鼓舞和鞭策我们接续奋斗,扛起使命担当,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新时代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实践之中。

一是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我将始终把学深悟透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贯彻考察江西讲话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学深悟、笃信笃行,做思想的实践者。

二是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持续提升工作素能。我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身作则,以诉源治理为抓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多元化解机制,提升信平调解工作室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做到治已病、治未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铭恩奋进、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要坚持唯实求真精神,实干担当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2.检察院检察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3.检察院副检察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4.检察院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5.2023年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四下基层”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6)
6.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7.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2)
8.基层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9.公安民警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0)
10.学院教师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0)
11.学习考察江西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8)
12.干部2019年学习考察江西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8)
13.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4.乡镇委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5.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6.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7.生态环境局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8.检察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9.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20.监狱民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