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开展社会公益项目创投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88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开展社会公益项目创投活动方案

为充分发挥各类社会组织在促进民生改善、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引导和扶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县民政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社会效益为导向,以服务民生为目的,面向全县社会组织广泛征集公益项目,并对优秀公益项目给予资金扶持。通过公益创投活动,有效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社区服务,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

二、申报条件和材料

1申报主体

经县民政局注册登记(含公益组织的分支机构)和备案的社会组织,每个社会组织申报项目数一般不超过1个,申报项目的主体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组织机构健全,财务管理规范;

(2)具有开展实施申报项目的能力和团队。

2申报项目范围

申报资助的项目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