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4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及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2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4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及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从根本上、源头上严密防范、坚决遏制全乡某活动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乡某活动场所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一、工作目标通过深入开展某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场所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场所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民俗场所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从根本上消除民俗领域安全隐患。二、领导小组为了切实加强对这次专项行动的领导,保障排查整改到位,特成立领导小组,名单如下:组长:应q副组长:郑w成员:徐d李f三、检查重点乡域内的民俗活动场所和已经登记编号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1重点检查某活动场所点燃香烛活动管理情况,建立和落实香纸烛明火、消防安全等各项管理措施和制度,在点燃香烛的地方要落实专人管理。2重点检查电线是否老化,是否乱

相关推荐
1.民政局2024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11-23)
2.乡镇2024年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1-15)
3.乡镇2024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方案(11-17)
4.乡镇2024年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方案(11-14)
5.乡镇2024年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实施方案(11-17)
6.2023年开展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15)
7.2017年街道“两会一节”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15)
8.2017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9-14)
9.乡镇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10-19)
10.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3-23)
11.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5-15)
12.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12-18)
13.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0-18)
14.乡镇2023年安全隐患排查见底行动方案(8-27)
15.乡镇2024年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9-5)
16.小学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0-19)
17.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1-4)
18.乡镇2024年孤寡老人住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1-16)
19.2024年开展打击违法违规乱占乱用耕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2-15)
20.乡镇2024年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