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20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是在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报告中提到的构建统一大市场、产权保护、公平竞争、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质量强国、食品药品安全等决策部署,都是市场监管部门负责的重点工作。对此,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省市场监管系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决扛起市场监管重大职责使命,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贡献力量。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更好地激发和鼓励创新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在新发展阶段,要全面加强知识

相关推荐
1.市场监管局2024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汇报(11-2)
2.2024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12-2)
3.提升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3-13)
4.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活动的专题报告(8-13)
5.全面加强统战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增加助力(全市统战工作会议讲话)(6-3)
6.全面加强统战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增加助力(11-2)
7.2023年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11-5)
8.公司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助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11-9)
9.2023年做好企业培育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8-3)
10.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1.2023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2.2023年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活动发言(8-3)
13.2023年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讲话(5-13)
14.2018年“弘扬包钢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讲座心得体会(7-11)
15.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四送一服”、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7-6)
16.公务员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工作交流材料(7-29)
17.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总结(4-25)
18.2022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8-1)
19.2023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汇报(9-20)
20.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汇报(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